活動通知: 2017年台北國際仲裁規則研討會開放報名

2017年2月10日

  中華仲裁協會暨斯德哥爾摩商會仲裁院、北京國際仲裁中心、中國國際經濟貿易仲裁委員會香港仲裁中心、香港國際仲裁中心、國際商會仲裁院、吉隆坡區域仲裁中心、新加坡國際仲裁中心誠摯邀請您參加「2017年台北國際仲裁規則研討會」。

   「2017年台北國際仲裁規則研討會」訂於本(2017)年三月三十一日(星期五)下午一時三十分至五時四十五分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歡迎報名 (下載報名表)。

 

  國際仲裁作為訴訟外解決法律紛爭的機制,已受到普遍的重視,從地理上觀察,亞洲國際仲裁機構的崛起,特別值得一提,西方較具歷史的仲裁機構固然予人信任,惟近年亞洲仲裁機構亦漸受到青睞;另以受理案件數量而言,受益於此一區域經濟發展而仰賴以仲裁解決經濟發展所引發的紛爭,使亞洲的仲裁案件也呈現增長的趨勢。

  儘管有一些亞洲仲裁機構取得相當程度的成功,但如何強化國際競爭力的挑戰,已成為每一仲裁機構的重要課題。舉辦本次研討會的目的在探討主要國際仲裁機構如何透過修正其仲裁規則而回應挑戰,以及不同機構在其解決問題所選用策略上是否出現差異。這是首次有八個主要國際仲裁機構齊聚台北,就其仲裁規則進行討論、比較,說明其運作與主要特點,因此本次研討會讓您在四個小時內對國際仲裁規則的最新變化會有更好的掌握,同時也能協助您未來在擬定仲裁條款時如何選擇仲裁機構。機會難得,千萬不可錯過!

2017 Taipei Symposium on International Arbitration Rules

Friday, March 31, 2017

1:30pm – 5:45pm

Room 201B&C, Taipei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er

No. 1, Section 5, Hsin-Yi Road, Taipei, Taiwan

REGISTER HERE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