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去(2020)年公斷盃參賽隊伍積極、出色的表現,今年本會將續辦2021年公斷盃模擬仲裁庭辯論賽。

今年的形式較去年略有調整,初賽將於10月16日(六)-17日(日)於本會台北辦公室舉行;決賽則於10月29日在高雄萬豪酒店舉行。此外,本屆也開放大專院校法律系所在學與畢業學生參賽。

除能獲得與一流仲裁人、律師交流機會外,此賽事更有豐富的團體與個人獎金獎品,歡迎舊雨新知踴躍參加。如有任何問題也請不吝提出。

活動即日起開始報名,至9月8日截止。請有興趣的隊伍填妥報名表後傳送電子檔至:gongduancup@adr.org.tw或lochieh@adr.org.tw信箱報名。

[賽務宣布]9/20 規則暨題本釋疑&賽務說明會影片、投影片

1.規則暨題本釋疑,請至此處下載
2.賽務說明會:投影片請至此處下載,影片請參見此處
評審手冊請參見此處
 

 

 

[賽務宣布]9/7延長報名期限& 賽務說明延後

1.報名期限:由原定9/8延長至9/14 (題目釋疑亦同步延長至9/14截止)
2.賽務說明會:由原定9/9延後至9/15下午1500-1600舉行
賽務說明會同步開放線上參與(9月14日提供連結),並於會後上傳說明會錄影。

 

 

[賽務宣布]9/1
1.本屆比賽決賽地點與決賽隊伍住宿地點,從萬豪改為漢來大飯店
2.本屆比賽無書狀環節,僅就當庭陳述進行競賽,故參賽隊伍「不用繳交書狀」

 

 

 

本屆題本、簡章、報名表,請參見下列連結:

題本連結

簡章連結

報名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