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From Fintech to Techfin 論壇」

在疫情的衝擊下,身處關鍵的2020年,區塊鏈、虛擬貨幣、CBDC、純網銀、還有面臨資料經濟起飛時刻,龐大的數據資料、新的金融科技可能帶領大家往怎樣的方向? 台灣如何在此時,掌握先機,搶先規劃前進?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邀請您於9月25日出席, 一起來關注,一起來努力,讓台灣的Fintech與Techfin 跨出台灣市場,創造世界級的競爭力!

 

**本會仲裁人或會員請向本會索取免費票券入場"(共30張,請點選https://forms.gle/D4EHYgaPSGr6WWQb7)

★時間:2020年09月25日(五)下午13:30

★地點:君悅酒店Grand Hyatt Taipei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 3 樓凱悅廳)

 

★主辦單位: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02-2732-2365, contactus@fintech.org.tw

★共同主辦: 中華民國仲裁協會、中華仲裁國際中心

★協辦單位: seedin旭新科技

★合作單位: 將來銀行NEXT BANK

★媒體夥伴: 鉅亨網、幣特財經、KNOWING新聞
*活動當日務請配戴口罩並配合場地防疫措施。